close
星期五其實比我想像中的要歡樂

玲華姊未泯滅的童心著實為課程增添不少樂趣

尤其上的是伊底帕斯王 這個本身就充滿了梗的作品


下午和Viola練起了Gilmore Girls

外國人講話的語調比我想像中要平板

跟著他們的速度會讓對話充滿了螺絲

於是我們用笨版調劑身心  ←強烈推薦XD


基於星期五大ㄧ英文報告 我變成巧克力美食地圖的負責人後

我就決定要拉大電機跟我去永康街某巧克力飲品店討論國文報告事宜 (恕我報告前不能破梗)

於是帶著相機開始觀光客的種種行徑

在店裡一直偷拍照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說...

傍晚小羅join

我們開始極力的為她的"親善團甄選表"打官腔

後來發現我們真的不官腔

又請了pro級的小宅加以協助


星期天是混亂又墮落的ㄧ天

ㄧ早跑遍三間廟 唯一的回饋是老天祿

中午跑去前門KFC搜尋成景會的身影

找不到半個認識的人之後 我決定因應這個難得的sunny day 買杉去

希望這種天氣不是曇花ㄧ現

我買的可是細肩帶的春夏裝哪!還三件>"<


李紀舍這學期疑似有比較對我胃口

可惜他的討論課惹惱我了

我還是沒看他這星期的assignment


明天又是混亂的ㄧ天

睡八睡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