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說的不是網誌 哈哈


今天李胖在上課 完全沒聽到他在講啥

只聽見他 "邦邦~邦邦~" 的在自娛

怎麼說呢 meter在史嘉琳的前幾堂課就提過了

雖然李胖表現的相當有喜感 但我有更要緊的事要做


吳尼爾今天播影片

Groundhug's Day

遙想國中時Ed.也給我們看過

雖然是這樣 還是超好笑 而且很多笑點我都忘了 歲月不饒人...


今天史嘉琳placebo文章終於輪到我們念

本來以為我那長長的句子會被改的體無完膚

沒想到 ㄧ唸完 史媽就讚我的斷句精準哪><

真是大開心

然而th-是我得永無止境克服的難題...


終於要講到主題了

也就是李胖的essay

"Diving into the Wreck"

讓我看了10幾頁的原文資料

在計中從6點多待到11點半

寫出了700多字的文章 (最後刪成兩頁700字以符合規定)

↑當然是英文字 謝謝 我念的叫外文系

真是的 兩種以上的解讀方式 還要針砭、結論

兩頁的限制真的很....

好啦 但我也不想再寫下去 哈哈

噢 在這裡感謝二君子小姐無私的貢獻資料><


好啦 我還有Benett的summary 和英文單字要背

挑戰今日寫最多英文字

上看1000字(遠目)


附上插曲:

在計中趕報告實在太枯燥了

我就去人家部落格亂晃

發現一個 "未來寫真"

心情好打了名字進去 出來居然是...




嗯..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認真寫作業 不要想些有的沒的

不然就像我 註定要ㄧ輩子Dive into the Wreck ><


附上連結
http://cn.mirain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