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正式踏入五月前來回顧一下

一整個煩躁的4月


從台南回來後我發現我大概一輩子沒法看完這期考範圍

從買中文版經濟學課本到考經濟學的時間不到兩個禮拜

而我有200多頁要消化吸收 考申論

西概的三悲一喜+新約也同時進行

還有妓色長達三頁的莫名報告

還有成景會的桌球賽 在資工系練球的夜晚

還有考完膝蓋週末才拿起來碰的文讀

我幾乎每天在圖書館待到12點才回家


期考週是學生不可承受的無奈

於是我從某個禮拜三考到次禮拜三

ㄧ天考一科

經濟學、基督教、西概、文讀、法文、大一英文

每科都認真的摸了摸

但考的時候覺得自己活像沒念

幾科出來的結果也是...

雖然我的確覺得經濟學很實很邏輯 至少比文學令我感到有收穫

應該是說踏實

但對於一個小小通識花了我這麼大的力氣 花費時間或許更甚必修 讓我覺得有點小小不值...

然後桌球最後的不了了之讓我莫名

重點不是不了了之

而是當我坐在新體桌球室前 從武陵選手的口裡得知消息的時候 當下我覺得我愚蠢

成景是主辦人吧 學長是負責人吧 我是選手吧 可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去新體也是看板上 至少沒人叫我不用去

只練了兩次 比起資工系一邊考期中還要搞資工之夜 不敢說自己很偉大 但我也是犧牲了兩個晚上

每次練球回來我整個人都累 沒法做什麼事 延續到第二天的是疲憊痠痛的身體...

我討厭這種令我不值的感覺 也討厭這樣被利用的我自己


期中考後的巧克力報告還頗開心

咱們擄獲了全場包括KSR的心

雖然我顯然是整組最弱的一位

但比起上學期 我喜歡自己有進步的感覺

這學期和上學期一樣的大一英文和國文報告

上學期我沒背搞 搞的在台上很緊張 找自己講到哪裡的敘述又手忙腳亂 時間掌控不足

這學期我95%不用看稿 在家轉ppt跑了幾遍 本來想說在台上緊張 呃啊一下會拖時間

沒想到到台上都比在家弄快了至少5分鐘吧...

在家弄了半小時的國文報告 現場用了20分完結

英文報告本來15分 練到10分之後現場居然只用了7分鐘吧...抬頭看鐘的時候我快嚇死了

原來背了稿我上台是會越講越快的 而看稿會越講越拖...


於是4月就這麼完結了

5月有好多值得期待的事

正因為生活中有許多無奈 才更需要期待來支持吧


我真的要為了慶祝脫離妓色在暑假燙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