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今天的早餐是飯店的buffet

還有現做的我跟我媽都愛但都懶的做的omlet

如上篇所述 我們只付了兩個人的錢 

我媽因此很可憐的待在房間裡>"<


熟悉的橫越好幾條馬路的直通人事局的天橋

手扶梯手扶梯 爬爬爬

媽咪和小軒軒辦手續 我一個人坐著看歷史學家

都快睡著了= =

不過只有弄小軒軒的身分證流程果然比較快

想我和媽咪去年又辦身分證又辦護照 折騰了一整天


午餐來到中環聽說很有名對老主顧很好的陸羽茶室

但第一 我們不是老主顧

第二 沒帶美食guide book的後果就是不知該點什麼

隨便吃吃之後就去了蘭芳園

這家我就推了 標準茶餐廳 絲襪奶茶豬扒包西多士

想試試的人我可以帶你去西門町的維多利亞茶餐廳

還算道地 雖然老闆娘很糊塗 都把餐搞錯.....=ˇ=


小軒軒的同學推薦我們去旺角 說小東西很多

去了之後不知道到底哪兒有小東西

女人街比台灣的菜市場還糟

台灣至少看起來不廉價 

它那裏連沒質感的情趣裝都出現了


在佐敦繞了繞找去年買婆婆衣服的地方

義順牛奶大好 燉奶燉蛋 附近還有澳州牛奶公司

對面麥文記去年吃過了

推南乳豬手麵(其實就是豬腳麵) 湯頭濃郁

然後他們有名的其實還是餛飩麵


晚上在尖沙俎 

海港城適合我們價位的東西真的不多

最後還是衝進早上已經去過的MANGO

衣服大概90~120港幣 台灣一樣的我記得要600


搬了家的糖朝還在海港城對面

變成雙層的 跟台北糖朝配置頗像

整個 fashion了起來

錦繡炒飯很清淡 有點想試小軒軒那時候想吃的鹹蛋黃炒飯

XO醬炒蘿蔔糕很港式 我媽超愛

合桃露算比較有特色的東西吧

原木桶豆花好貴 這次沒點


在腿快斷的旅館回城路上

我們看到一家超便宜的服裝店

決定明日再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