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寧靜的夜晚

我在這裡回想我這號稱今年最幹的一天

噢是的 最幹的一天


聽說我早上約莫是該去世展會報到的

可是跟小宅玩遊戲玩太"早" 躺到床上去在醒過來已經12:40

洗完頭又沒吃東西直接坐計程車奔向景美捷運站課輔

是的 女孩又再度問了我一個禮拜來每天必問的問題

"這個字怎麼唸?"(指著"this")

這幾乎是我敎的第一個字 我可不可以拜託你行行好至少這個字不要再問我了

然後男孩又再度做些無聊的事 還玩我頭髮

我生平最討厭有人"玩"我頭髮

不要跟我說這代表他喜歡我之類的

我就是討厭小孩玩我頭髮 用玩的

他們就是給我很不專心 隔壁小孩也一起來抬槓說這裡好悠閒 敎的好簡單 好好喔

啊他們一開始就只會ABC 現在念this也有問題 我也想敎難一點阿!


課輔完實在很餓 

但我妹跟我約5:30在關渡站要去八仙 所以我放棄了我的景美夜市小吃和裙子

扛著我的兩袋家當坐了半小時的捷運往淡水的方向去

其實我今天一直流鼻水鼻塞 可悲的是小孩都不同情我 而且已經約好去八仙了所以還是走

一路上覺得有點冷 想打電話問我妹有沒有帶外套 打不通

到了關渡站 5:20 想問我妹約在哪 打不通

打電話回家想問掃地阿姨她幾點出門的 她說我妹不在(我也不希望她在)她有煮晚餐要回家吃喔

就在我打給我妹乾弟想問我妹要去的同學的電話的時候 家裡了通電話 我有不好的預兆。。。



"喂?"

"。。。。。。。。。。你在家做什麼?"

"我在家啊!"

"你不是跟我約5:30嗎?"

"沒有啊 沒有了啊"

"。。。。。。。。。。那你有跟我講嗎?有嗎?說啊!劉軒伶!!"

"。。。。。。。。。。。。。"

(我直接切斷通話)



當下我想 我今天做的最對的事就是在關渡沒出站吧 



很好 我被當白癡耍 

我看著下一站竹圍站想說我是不是該聯絡交換學生吃飯

可是我覺得我那時候的心情不適合裝熟

我搞不好會講到一半大哭 或者直接請她收留我ㄧ晚上 說我不想回家

然後全世界就沒人知道我在哪

於是我決定往回坐

我實在很想找個人大哭什麼的

我打給了家住淡水線的郁婷



"欸郁婷~你在哪裡?"

"噢哈哈~我在。。台中呵~哇哈哈~~~~~有什麼事啊~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台南啊~呵呵呵"

(中間還穿插了曾大庭打招呼的橋段)

"呃沒有啦。。只是想找你去士林夜市這樣"

"噢 我大概後天就回去了啦~我星期五晚上就可以陪你去啦~"

"我星期五晚上就要下台南了說。。。。"

"那看你回來之後 下禮拜可以嘛~"

"那就下禮拜再約吧"

"嗯 掰掰~"



。。。。。。。。。。。。其實郁婷沒空也好

不然我搞不好也會請她收留我ㄧ晚上@@



我看著沿路不熟悉的站名

想著是不是該隨便跳下一站亂逛去

反正都沒去過

奇岩聽起來不錯 唭哩岸感覺很有趣。。。。



不行 越想越不爽

我決定傳簡訊



給我妹:"我不想帶你去台南了 你自己看著辦"

給我媽:"問妹妹她做了什麼 反正我不想帶她去台南了 叫她自己看著辦"



媽咪一定會打來問的 索性關機

(關機的霎那想到今天是薇薇安的生日 但還是晚點再說吧)



我每經過一站就想說我要不要跳下去逛

想說我要吃什麼

經過中正紀念堂我想到指考前最後一個月的K中生活

我突然覺得或許今天晚上我該做的事跟劉芷伶和好。。。


後來還是決定回來吃海鮮粥

坐到古亭站希望坐到可以轉復興南路的295

雖然這公車一小時一班 要碰到的機率實在不大

但能坐到它我想可以讓我平靜不少 我對這車太熟悉了 會讓我想起景美

結果。。。。



是啊 我看到了295 

它開過來了。。。

它被18路擋在路上。。。

它往前開想停在18路前面。。。

噢不15路又擋住它了。。。



它‧開‧走‧了



這比讓我等不到它還要難過

我只好跳上下一台235在和平東路下了走118巷

經過COME BUY買飲料 然後買了海鮮粥去外婆家

拿出飲料和吸管。。。。


幹!原來店員給了我的是綠色吸管


我今天可不可以再衰一點= =


晚上佩佩因為把她的飲料罐丟在廚房被我外婆罵

那還是我叫她這麼做的

因為我外婆都叫我這麼做 說資源回收她會處理

我覺得對佩佩好過意不去。。。


拉著小珉珉回家之後上線 想敲小宅訴苦

他到現在都沒理過我。。。。



如今夜深了 我想我終於可以結束這一天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