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好久的網誌 欠缺一個開場白

我想可能也不需要有多特別的開始

日子不就是一天一天的過

每日的起始與終結

說是自己忙 好像也沒有生活在急速的生活步調下



高三一過就對什麼都沒有積極度

11點起床 每天一個小時的早晨

午晚兩餐解決生理需求

凌晨3點剩下的一個MSN對話框 和漫無目的開開關關的IE

進度一直停留在1/3 說是要看完的哈利波特

一三五恍神恍神的微積分



可能有太多事要思考 行為任由惰性去發揮

從放榜 填志願的台政和文商抉擇

到現在的社會與外文

其實看到自己成績算出總分的那刻 真的是驚喜

但現在的我充滿了無力感

抉擇 沒有那麼簡單的

不是為了虛榮

不是為了人情

我不想再跟填志願一樣

填下去後悔好久

於是我的腦子無時無刻不在運轉

和每個人的對話都讓我有不同想法

我也希望我是個有方向感的人 篤定自己的志向 並朝它努力

可惜我不是

我知道的越多 就讓我越迷惘

我仍在和自己周旋 沒有結論

就像最近的颱風

圍著兩個中心旋轉



終究 會有風平浪靜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