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註定孤單的節日

平凡的一天 不平凡的颱風天

小宅說那麼多的雨 牛郎織女一定分手了

我說是風雨太強 鵲橋搭不成 牛郎織女的傷心淚

可能我還是願意相信吧 是我太天真嗎



婷寶貝和花結束了

在七夕前枯萎的小花

每看一次她的網誌就讓我心痛

她是多麼認真執著的好女孩

卻這樣被打擊



憶起去年的七夕

沒有花的陪伴的婷寶貝和我在景美旁摩斯的聚餐

我的買一送一咖啡卷

巧遇了方華還不知該不該打招呼

還有婷媽媽小聲到不行的電話

我還記著哪

如今卻有種人事皆非的感覺

那麼明年 又會是怎麼樣一番光景


高中畢了業 各自的大學也確定了下來

卻沒有高中同學聯絡的跡象

以前的種種約定就成了泡影

就這麼輕易地

是我太認真嗎

還是其實大家都各自說算了 也習慣了

我知道

高三智並不是向心力強的班級

一畢業大家作鳥獸散

還有再聚首的時刻嗎

我多麼希望可以在一個開同學會開得欲罷不能的班級

大概我天生沒有參加同學會的緣



回到婷寶貝

好好療傷吧

大學就要開學了 新的開始

重新出發吧

我會覺得不好意思

是因為我沒有經驗

我沒法講出感同你身受的話

也沒有建議給你

這是心病 需要釐清 需要時間

我只能關心你的身體狀況

讓你知道你需要我的關心時候我一直都在

你是開朗又纖細的孩子

希望很快能再度在你身上感受到光與熱



愛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